跳到主要內容區

「Revue Faire 的平面設計思辨風潮/思考設計的另一種路徑」

【國際講座資訊】

.

旅荷設計師與策展人陳臻目前在不只是圖書館策劃「Revue Faire 平面設計思辨展—Writing is Designing」,以 38 冊法國雜誌《Revue Faire》為主軸,從設計師、設計評論家等跨域的觀點引發觀眾反思當今美學與平面設計的專業角色。

.

Revue Faire》主要關注平面設計的評論與書寫,針對平面設計的歷史和現象,利用當代的目光去重新反思和產生新意義。平面設計只要「美」就好了嗎?在當代社會中,平面設計師擔任著什麼樣的角色?如果是將平面設計當作發聲與和評論的工具呢?

.

陳臻,旅荷設計師,畢業於荷蘭埃因霍芬設計學院,主修資訊設計。

.

.

講者 | 旅荷設計師 陳臻

日期 | 2022105 (

時間 | 下午1:30 PM - 3:10 PM

語言 | 中文

參加對象 | 屏東大學全體學生、教師、職員

主辦單位 | 屏東大學大武山學院

報名方式 | 採線上報名,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 https://webap.nptu.edu.tw/aes/

視訊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vip-bbmq-cxt


聯絡資訊
行政助理 李昕蓉
dog232320@mail.nptu.edu.tw
08-7663800#27601

瀏覽數: